我叫MT2暴食者技能解析 吸血王者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2-07 22:19:05

据悉,我叫MT2新春版即将开放第四个英雄,那就是暴食者,作为新英雄,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他们究竟有什么样给力的技能吧!

我叫MT2新英雄

娇花 | 美屡 | 苍白者 | 暴食者

暴食者获取方式:

1、酒馆抽取

2、灵魂之树

3、杂货店、黑店、奸商一定几率刷新

注:此英雄暂不能通过副本获得,小编暂时也没有其他确切的获取方式。

暴食者成长属性(2星英雄):

力量:3.39

敏捷:1.92

智力:1.5

耐力:3.23

我叫MT2新春版第四英雄曝光 暴食者降临

暴食者技能介绍:

【暴君打击】暴食者对单体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在暴君印记技能激活后,每次使用此技能都将额外获得一层暴君印记效果。

【血腥压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缴械敌人使其短时间内无法使用普通攻击之外的物理技能攻击。

【暴君印记】场上每死亡一个角色,暴食者都将恢复一定生命并获得一层暴君印记。每层暴君印记将提升暴食者的攻击力与攻击速度,此效果可无限叠加。

【血肉强化】暴食者强化自身的血肉,大幅度提升自身力量与吸血等级。

暴食者英雄点评:

暴食者是一个顺风超神逆风超鬼的英雄,从他的技能中我们不难看出来,如果在对方先死一人的情况下,暴食者将无限滚雪球发挥出其可怕的杀伤力,但是若己方开始有人员损伤的时候,暴食者的表现可能就并不能尽如人意了。当前我们尚未且未知暴食者的获取途径,初步猜测暴食者可以通过新春活动中获取,但是具体的获取途径仍需等待官方的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