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攻略 >

小米超神典韦对战策略 小编教你玩转无敌坦克典韦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52:35

小米超神典韦对战策略,小米超神典韦怎么玩?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超神典韦的玩法技巧。

小米超神典韦对战策略 小编教你玩转无敌坦克典韦

1.路线选择:

上单:对于定位是肉坦的典韦来说,对线几乎是五五开。自身有厚实的双抗,又有控制技能,但要击杀敌人还是有点困难的,前期还是靠发育,后期开始则以跟团为主。

辅助:典韦的技能1相当于一个伪突进技能(提升自身移速且减敌移速),技能3则能降低敌人攻速,能很好地帮助队友骚扰敌人。

2.优劣势分析:

优势:

a.开团能手——大招具有不俗的伤害量和控制效果,如果能集中较多的敌人,将会是很好的开团时机。

b.厚实的防御——被动技能可以随等级提升双抗,这让典韦前期就可以有不错的防御能力,堆起肉装来的典韦更是可以利用厚实的防御能力冲在前排为队友扛伤害。

c.控制技能多——技能1能降低敌人移速,技能3能降低敌人攻速,大招能击飞和晕眩,不论是开团还是保护队友都能有不错的效果。

劣势:

a.缺少爆发力——单人路在有大招前很难有机会一套击杀敌人,且缺少烈焰软甲的被动效果的话并不具备快速清兵能力。

b.吃发育——如果前期被压制且装备发育速度跟不上队伍或者团战的话,后期基本很难在团战中有很大的影响。

c.缺少续航能力——虽然被动提升双抗很强力,但典韦自身还是缺少回复能力的,如果遇到远程消耗的话,很难赖线发育。

3、使用技巧:

1)后期装备成型后的典韦是非常肉的,通过厚实护甲和反伤丝毫不惧对方的火力输出点,打法可以通过大招先手开团,砸入人堆后开启技能3,为队友创造输出空间

2)技能1可以用来追击,也可用来逃生

4、对抗技巧:

1)对线典韦的时候,应尽早出伤害穿透装备,才能提高对典韦的伤害量

2)分散站位,否则被典韦大招开团将立即处于劣势

3)对线上可选用远程消耗强的英雄压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