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攻略 >

小米超神梦游仙境皮肤好不好 祝融新皮肤价格一览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2-01 14:41:12

小米超神梦游仙境皮肤好不好?小米超神梦游仙境皮肤多少钱?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小米超神新皮肤梦游仙境的介绍。

小米超神梦游仙境皮肤好不好 祝融新皮肤价格一览

皮肤价格:待定

所属英雄:祝融

祝融是小米超神中的一名射手英雄,其特性是有灵活的位移,追人、逃生都不在话下,攻击带弹射效果,AOE伤害十足。在泽斯特新皮肤“街头篮球”上线之前,《小米超神》就曾推出了祝融的这款新皮肤”梦游仙境“。

“梦游仙境”这款皮肤最大的亮点可以说就是柴郡猫了,使用皮肤之后,祝融胯下的老虎就变成一只咧着嘴笑的柴郡猫,当祝融静止不动时,柴郡猫还会和主人产生亲密的互动,当真是可爱到不行。不过可别以为这只猫的存在就是为了卖萌。当祝融进入强势期开始追人时,柴郡猫将发挥它的作用,纵身一跃成为击败对手的最佳助手。

好了以上就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小米超神梦游仙境皮肤好不好 祝融新皮肤价格一览。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小米超神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