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数据库 >

小米超神夏侯渊怎么玩 夏侯渊出装加点攻略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46:26

小米超神夏侯渊是个冷板凳,和普通的冷板凳不同,一般人坐冷板凳是因为太菜了没人选,夏侯渊坐冷板凳是因为太贵了选不起,而且看脸!看脸!看脸!文章末尾有炼金技巧。

小米超神夏侯渊怎么玩 夏侯渊出装加点攻略

六神装展示:

小米超神夏侯渊怎么玩 夏侯渊出装加点攻略

出装思路:夏侯渊技能都有不错的AD加成,而且开大招伤害爆炸还带扩散。因为本身一技能有击退,后期团战中开大的夏侯渊也可以在比较安全的位置输出,所以夏侯渊最好舍弃防御装。追求极致输出。

小米超神夏侯渊怎么玩 夏侯渊出装加点攻略

轰天一炮是伤害最高的小技能,气弹冲级更多是用作拉开和刺客的距离。

玩法技巧:夏侯渊初期:

夏侯渊适合走双人路,并且最好有队友保护,线上利用2技能的远距离范围伤害消耗对手的同时收兵,主要以发育推塔为主;

夏侯渊中期:

利用2、3技能范围伤害的优点,快速收兵、推塔和打野,发育自身装备,团战时尽可能猥琐,看时机开大给予火力支持;

夏侯渊后期:

夏侯渊主要是依靠大招输出,但是大招会被控制打断,所以释放的时候要十分谨慎.(PS:夏侯渊大招能够对建筑造成伤害,所以灵活运用目标锁定设置,能够更好的锁定攻击目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