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数据库 >

小米超神张角厉害吗? 法师张角攻略大全

来源: 小米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11-07 13:52:21

小米超神张角厉害吗? 法师张角攻略大全

张角,钜鹿人。中国东汉末年农民起义军“黄巾军”的领袖,太平道的创始人。自称“天公将军”,被称“张天师”。

小米超神张角厉害吗? 法师张角攻略大全

法老皮肤

这个人物的皮肤被定性为法老,法老是什么人物,相信大家都知道。

小米超神张角厉害吗? 法师张角攻略大全

技能

这年头,长得再好看的游戏人物,如果技能不行,那也只能被称“银枪蜡头,中看不中用”,所以技能才是支持一个角色最大资本。

张角的一技能:魔咒怨

朝指定方向释放1个骷髅咒怨,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诅咒效果,被诅咒的目标每秒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真实伤害。

公子的意思是主点一技能保证错不了。

张角的二技能:魔冥火

召唤3道冥火,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优先英雄)对同一个目标命中多次伤害降低。

公子觉得,做为一个法师,这样的技能可以忽略过。

张角的三技能:魔符鬼

朝敌人掷出一道符,将敌人变成小傀儡,使其无法攻击和施法,并附加减速效果。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技能,在英雄联盟里,这是辅助露露才有的技能,大家听好,是辅助才有的技能出现在一个输出法师手中,那就简直了。

张角的四技能(大招):傀儡还魂

召唤傀儡为其作战,对目标区域造成伤害并眩晕,傀儡会攻击和对周围敌人持续造成伤害。

这技能配合三技能,见一个秒一个,管你肉不肉(亲试),而这个技能是英雄联盟里火女才有的大技能,而张角就此继承了英雄联盟里露露和火女的最强总和,他不强那就真的怪了。

这个英雄也不贵,才11850金币,花个几天时间,这英雄就到手了,当然在这个英雄没削弱之前,赶紧买来上分,假如你的队友不坑成那样,相信会百战百胜,反正不管怎样,公子是亲测了,你还等什么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