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超神 > 游戏攻略 >

小米超神最强射手排行榜 哪个射手最厉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05 11:27:01

小米超神哪个射手最强?今天阿松带你看小米超神最强射手排行榜,用了这些ADC,后期轻松CARRY!

相信很多Moba老玩家都喜欢玩射手型英雄,不仅可以carry全场,装x更是分分钟的事。今天来跟小可爱们嘚吧一下小米超神里厉害的射手!!选一个去做你的本命吧~~

 

推荐之一:祝融

祝融,曾经的米神一姐。

打法偏刷,经常一人一虎刷遍三路和野区,神装后出山;

输出时,可以利用一技能弹射威胁敌方后排,所以对站位的要求不是很高;

三技能的释放需要技巧,灵活运用是关键。

推荐之二:关凤

关凤,女生射手新宠儿。

虽然刚加入米神大家庭,但凭借一技能的灵活性,加上三技能的加速效果。已然成为小精灵,穿梭于战场,威胁着敌方脆皮英雄。

需注意,大招释放后无法转动朝向。

推荐之三:马岱

马岱,无法动摇的射手一哥。

马岱算是米神中最受欢迎的射手之一,被动加成攻击距离,让他可以安全的输出,还能在防御塔范围外攻击防御塔;

被动技能,普攻附带真实伤害,使得马岱的点射能力极强,往往是一人点死对面五人。

是米神英雄中,当之无愧的射手一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