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online灵兽技能学习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2-27 16:18:29

仙剑奇侠传online中,灵兽的技能有多种,如何选择技能则成了重中之重!

仙剑奇侠传online灵兽攻略
灵兽开启条件 技能学习方法 技能书获取
幻化功能解读 封印作用分析 灵性提升技巧

仙剑奇侠传online灵兽技能学习解析

灵兽初始技能:默认为一个被动技能

灵兽可携带技能:可开辟8个技能,没提升灵性下最多拥有五个

因为灵兽每多一个技能,再次学技能的时候,新技能替换已学技能的概率就会增加,在上满5个主动技能之后,替换概率会达到100%(如下图),所以这时候不管再上什么技能,新技能也都会把已学技能替换掉

只有在灵性提升到一定等级之后替换概率才会降低(现在已知的是灵性提升到9级之后,替换概率变为99%,提升到10级之后,替换概率变为95%,此时可以上第六个技能),这时候可以继续打技能书,直到替换概率再次变成100%。

我们知道了这些之后,就可以根据每个技能的效果来让灵兽学习搭配了。技能书的获得方式多种多样,目前已知的有:

苏州NPC李忆如处购买;

28级开启的限时活动品剑大会;

30级开启的限时活动世界BOSS战;

30级开启的限次活动神魔之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