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7-31 17:28:36

大家玩寻仙手游在选择职业时会发现有肉盾职业:金刚力士,那金刚力士到底怎么样呢?值不值得选择呢?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金刚力士技能属性图鉴:

金刚力士
 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 法宝 石敢当
特征 近战、高防,物理,守护团队
操作难度 ★★☆☆☆
爆发 ★★★☆☆
控制 ★★★☆☆
机动 ★★★★★
辅助 ★★★☆☆
防御 ★★★★★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介绍
道法•重坠 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 重坠可以快速向目标飞跃趋近,并能造成范围伤害并带击飞效果。
绝技•威压 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 威压可以向10米范围内的7个目标挑衅,使其攻击自己,同时还会短暂降低自身的受到的伤害。
法宝•摄气诀 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 可以长时间让金刚的最终伤害减免提升25%,还会对周围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是群战的必备技能。
点评

身负灵石行天下,冲冠断喝辨正邪。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寻仙手游肉盾职业金刚力士技能属性表,希望能在游戏里给你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