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寻仙手游须弥幻境怎么玩 活动玩法奖励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4 20:39:19

寻仙手游须弥幻境活动怎么玩?海市蜃楼活动的回报是什么?游戏上线的新活动的幻觉,小伙伴们都很感兴趣,但不太清楚,玩和奖励,下面18183小编给你带来的须弥幻境活动玩法和奖励一览。

寻仙手游旅游活动介绍

指定抽奖道具:

在游戏中打开游戏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奖,可以看到奖励共分为四种产品,上、中、普通,每个档次的选择数量也不同,仙女可以在自己的选择中选择。抽奖档次的颁奖箱,达到各档次的奖品。点击确认后,您可以消费翡翠来参加抽奖活动。

奖励分类:

最佳产品:主要道具主要分为稀有时尚、宠物、装饰框和特殊称号。时尚不需要多说。风的形状使你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所有道具中有八套时尚,包括快乐时光。当然,如果你受够了,总会有适合你的。时尚,那么选择一个最喜欢的宠物,无论是你自己还是宠物的新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独特的标题和装饰框,可以增加精灵的魅力,无论是朋友还是姐妹都可以加倍努力!

以上产品:上层道具被广泛分类,有不同种类的风和祥云,使您的飞行更具特色,并具有优越的天地精神药物。它是优质骑乘的必备支柱,也是三大清代敕令高等级推广的道具,是稀有的时尚染料,是骑马的力量,而仙女可以立足于自己,一旦你拾起你的身体需求,你肯定会挣钱。鲜血!

中国产品:虽然与前面的两个道具相比,中国产品是劣势,但其中许多是仙友们非常稀少。例如,仙女丹的机会,虽然仙女丹没有太多的改善财产,但积累了很多,可以使仙女的朋友更进一步,和3凝气石,可以用来加强设备或合成高品位凝气石,也是不可缺少的资源。仙女的朋友;无字天书可以取代各种技术。能够提高技能品位,也是一个相当实用的道具,当然,天元有3个层次的精华,绿釉碎片,高级美乐精华等等,很多好的礼物等等给你拿去!

常见的:最常见的道具是仙友们每天可以得到的东西,但日常消费比较大,如凝气石、其他山、青玉、金币等,无论是直接使用还是合成先进道具都是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寻仙手游本次全部内容了,希望你喜欢并帮助到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