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寻仙手游 > 游戏攻略 >

超级宠物养成之道 寻仙手游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12:45

侍宠是寻仙手游中最重要的玩法之一,众多仙友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侍宠在不断努力,为了提高侍宠的战斗能力绞尽脑汁,但是侍宠的战斗能力依然差强人意,如何更快更高的增加侍宠的战斗力,使侍宠发挥当前等阶应有的作用呢?

今天小仙就为各位仙友简单介绍一下侍宠的技能培养方针。技能培养分为归元和升级两种。

寻仙手游侍宠怎么培养 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一:归元

归元是指随机侍宠的被动技能。所有相同品阶的宠物技能随机池都是一致的。相同的技能随机池中肯定有些技能是仙友当前不需要的或者对仙友收益不足的。因此在侍宠技能归元时应该根据仙友当前职业需要选择合适的技能归元方向。

归元需要消耗归元葫芦,在归元时可以选择技能偏向,根据自身职业需要选择不要物理攻击或者不要法术攻击。

寻仙手游侍宠怎么培养 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绿色宠物技能随机数量为2个,蓝色宠物3个,紫色宠物5个、金色宠物6个。

以下技能选择推荐可以根据宠物技能数量依次选择。

法术系职业建议归元技能中附带:培元、忽略法抗、弱点勘破、法术效果、批亢捣虚。

物理系职业建议归元技能中附带:筑力、忽略物防、弱点勘破、物理伤害、批亢捣虚。

金刚力士职业建议归元技能中附带:筑力、炼体【断筋】、忽略物防、防御【法抗】提升、生命提升、物理伤害、伤害减免。

二:技能升级

寻仙手游侍宠怎么培养 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宠物归元选择合适的技能后,便需要对宠物的技能进行升级了。需要注意的是,宠物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又分为神通和秘法两种。技能随机归元的的都是宠物的被动技能,主动技能是不可以归元的。另外,仙友们归元的都是宠物的神通技能,秘法技能是不可归元的。

寻仙手游侍宠怎么培养 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神通技能升级对于侍宠的四维无要求,而秘法技能对于侍宠的四维则有一定要求,升级侍宠的秘法技能,四维最低要求要全部到7。因此在获得宠物时,建议优先提升侍宠的神通技能等级,先行提升部分战斗力。待到四维达到要求时,点亮秘法技能便可以优先提升秘法技能等级。

在提升宠物技能等级时,一定要注意根据自身职业需要,优先选择更高收益的技能升级,千万不要看哪个技能顺眼点哪个,选择适合职业需求的技能升级,才会使侍宠培养事半功倍。

寻仙手游侍宠怎么培养 侍宠技能培养方针

侍宠技能升级需要消耗潜能点,潜能点的获取可以通过侍宠融合、探索出灵宠上人以及镇妖塔兑换获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