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边境 > 游戏新闻 >

永恒边境策划爆料 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3-10 11:37:08

永恒边境策划爆料: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几日不见了,我可是费心费力打听到了一些消息,特地来告诉你们此次测试中将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新体验。那你们呢?这几天有没有吾日三省吾身:预约了吗?预约了吗?预约了吗?

关于技术测试

永恒边境策划爆料 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

此次3.9iOS技术测试消息发布之后,有不少天启者发问,为什么总是iOS,你们有把安卓放在心上吗?

我要说的是,正因为我们把每一个玩家都放在考虑的位置,所以才不断地做着优化和适配,虽然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我们的开发组一直将此作为工作上的重中之重,从未懈怠过,也希望大家能对我们有信心。

贴近生活,实时影子

永恒边境策划爆料 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

所有的细节只为了这个目的——构建一个充满真实细节而又美轮美奂的异星战场。

为了更加贴近生活,让玩家感受到人物的真实性,此次测试中增加了实时影子。

而且不单单只有玩家自身,包括在开普勒星球上的怪物、NPC都会有实时影子哦。

HDR,让视觉效果更真实

永恒边境策划爆料 更加真实的视觉效果

首先,什么是HDR呢?所谓HDR就是高动态光照渲染图像,可以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

好吧,简而言之就是能够更好地还原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可以说,这次iOS技术测试是为了下个月安卓、iOS玩家能一起愉快战斗的官 网首测做铺垫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