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恒边境 > 游戏新闻 >

IOS平台首发 永恒边境正式上线CG燃爆全网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7-07 11:49:25

网易全英雄RPG射击手游《永恒边境》今日App Store首发,现在即可在App Store下载游戏体验!游戏主打第一人称公平实时竞技,同时提供了有无尽探索可能的异星冒险。这里有紧张刺激的对战PK,个性百变的英雄阵容,精致庞大的枪械选择,层出不穷的未知冒险!今天《永恒边境》首曝CG视频,引来无数好评和强烈反响!

花式极限竞技 指尖火力全开

目前,游戏内有多种地图多种对战形式任玩家挑选,在快速游戏和排位赛中,既有以杀敌数为胜负标准的团队竞技,也有以占领特定据点为目标的占点战场,还有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的爆破模式,更有所有玩家互相攻击,有玩家达成目标消灭数则比赛结束的单兵竞赛。游戏为人所称赞的视觉体验也在动态十足的对战中得到最完美的呈现。

IOS平台首发 《永恒边境》正式上线CG燃爆全网

三大天赋八大英雄 随心玩转

项目组诚意满满,在App Store首发之际一口气推出八大英雄,并且不设获取门槛,只要登陆就送八大英雄!在竞技模式中,玩家可以随心选择包括天启队长、灾厄、绯色闪电、狂斧在内的八位战斗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