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漫画完结 手游接力献礼不说再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23:24

从2006年开始连载的《妖精的尾巴》漫画已于7月26日正式完结。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的《妖精的尾巴》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正式宣布:全面启动不删档资格预约通道。通过对《妖精的尾巴》魔法世界的高度再现,让完结不说再见!

(图1:《妖精的尾巴》-纳兹与火龙)

十一年相伴即将散场?

《妖精的尾巴》漫画7.26完结!

作为日本知名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热血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漫画已连载十一年。全球累计发行6000万部以上,单行本累计发行61卷,风靡全球。在2009年,作品开始改编为动画,对于国内二次元用户亦有着深邃的影响。

正如漫画原作者真岛浩在漫画后记中所说:为生存而战,为同伴而战。也许和世界和平无关,可是这里面有纳兹他们的正义,有他们的全部。正是因为《妖精的尾巴》存在,青春时那些友情羁绊更显弥足珍贵。漫画连载十一年相伴,这一次终要完结?相信这是所有粉丝最不愿看到的落幕。

完结不说再见 !

手游献礼漫画启动不删档资格预约!

原作者真岛浩亦在推特上表示:“即使原作完结,《妖精的尾巴》也不会终结。”据官方最新信息,“FAIRY TAIL”TV动画最终篇将在2018年放送!果然是《妖精的尾巴》不会完结啊。另,在4月20日,腾讯游戏正式发布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的《妖精的尾巴》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游戏传承动漫原著热血基调,以最忠于原著的姿态,在移动端对于妖尾IP进行破次元再现。在漫画即将完结之际,手游提前启动不删档资格预约通道,致敬原作,让妖精尾巴热血羁绊永不消散不说再见!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中,玩家将以原创主角的身份开启冒险之旅,见证了纳兹、露西、格雷、艾露莎等妖尾公会成员成长的同时,也谱写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完结不说再见!在妖尾漫画结束后,让我们以亲历者的姿态,重回妖精尾巴。《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