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新手问答 >

一起来捉妖木流侠实战打法推荐 木流侠怎么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9-05-16 16:02:33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木流侠实战究竟怎么样呢?在一起来捉妖手游中木流侠可以说是非常冷门的一个妖灵了,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一起来捉妖木流侠实战打法推荐

星级:★★★

评测:2技能当它不存在就好了,这是一个只需要1技能的盾,15%气血的盾,CD也只有7秒,和螃蟹效果一样,只不过无法继承给队友和自己的其他宠物。训练师里没上场资格,擂台用用还可以。

实战:

(1)擂台:开局1技能,攒气划水。吃了对方三次技能后,3技能生效,给另外2个队友的下一次技能伤害追加15%。然后换队友丢个技能,再换队友丢个技能,再切回木流侠——江湖人称:挨打铁憨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