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起来捉妖 > 新手问答 >

一起来捉妖南海龙王技能介绍 南海龙王技能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19-10-30 11:02:05

南海龙王技能:一技能天雷:造成一次34%的法术伤害,强化后额外增加20%法术伤害。二技能七星剑阵:使用七星剑阵对敌方造成100%法术伤害,强化后追加3秒沉默效果。三技能雷霆之息:天雷有25%触发暴击(满级50%),并加强下一次技能且瞬发。

一起来捉妖南海龙王技能介绍

南海龙王属性空,定位法术输出

一技能天雷:造成一次34%的法术伤害,强化后额外增加20%法术伤害。

二技能七星剑阵:使用七星剑阵对敌方造成100%法术伤害,强化后追加3秒沉默效果

三技能雷霆之息:天雷有25%触发暴击(满级50%),并加强下一次技能且瞬发

作为四海龙王中唯一一个会舞剑的龙王,在技能方面二技能前摇时间是有点长了,在天上比划半天才掉下来,但技能强化之后有3秒沉默,这也是南海龙王最有特色的地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