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玄冥好用吗 冬神玄冥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7 11:21:14

云梦四时歌玄冥好用吗?冬神玄冥简介云梦四时歌即将开放测试,玄冥作为东方神话的冬神也加入了云梦四时歌之中她是一位头上沾满冰晶的小萝莉,相信她的技能一定会给大家在夏季带来清凉的体验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云梦四时歌玄冥的技能与咨询请继续关注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哦。

云梦四时歌玄冥好用吗 冬神玄冥攻略

冬神神名。《礼记月令》:“﹝孟冬、仲冬、季冬之月﹞其帝颛顼 ,其神玄冥 。”《楚辞·刘向<九叹远游>》:“就 颛顼而敶词兮,考玄冥於空桑 。” 王逸注:“ 玄冥 ,太阴之神。” 唐李白《大猎赋》:“若乃严冬惨切,寒气凛冽,不周来风,玄冥掌雪。” 元张可久《一枝花冬景》套曲:“ 玄冥不出权独占,青女三白势转严。”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云梦四时歌冬神玄冥基本介绍,有兴趣了解更多云梦四时歌角色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