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1:07

云梦四时歌,一款由腾讯开发制作的3D卡牌手游,加入了大量的神话人物,给人以一种绝佳的游戏体验感。废话不多说,以下将带来符灵——白骨妖女的详细讲解,希望大家喜欢。

一、符灵介绍

白骨妖女,原形是雪兔妖,却被人类所害,并化为皑皑白骨。不过,天不绝人之路,白骨妖女在历经无数磨难之后,终于走出幽都,并找到了自己的指向——杀尽天下负心汉。在性格上,白骨妖女是一位爱憎分明、具有突出特色的女性符灵,也是一位作战时可以为拥有者带来幸运的强者。其次,白骨妖女是一位标准的美女符灵,配以极佳的身材和服饰,可以为玩家带来极大的体验感。

二、符灵技能

作为一名掌控者,玩家需要了解手中卡牌的性能,进而对症下药,否则就只能打酱油。那么,白骨妖女技能是什么?如下:

1、魅骨:技能触发后,白骨妖女将射出骨剑,进而对命中的目标造成规模的伤害;

2、傲骨:白骨妖女将通过骨剑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目标生命值越低,后续打出的伤害越高。同时,若白骨妖女顺利将目标击杀,那么可操作刺骨寒阵,且过程没有任何CD;

3、刺骨寒阵:功能性技能。白骨妖女触发该技能后,一者群体输出,二者有概率造成敌人的禁疗效果,三者对目标造成攻击降低、虚弱的效果。

小结:云梦四时歌白骨妖女是一位功能性极高的作战符灵,运作得当将会为玩家带来极大的作战收益,甚至扭转不利局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