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一波流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6:49

云梦四时歌中玩家可以组建各种各样的阵容来对抗敌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一个比较常见的玩法一波流,还不知道的新手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对你有帮助的。

首先我们要组建符灵,这里选择英招、玉圭、应龙、螭吻、牛魔獓因就可以了。另外替换的角色可以选猫将军或海东青、螭吻。先来讲解一下这套阵容的整体思路,我们需要用英招、玉圭来拉行动条,让整个队伍的行动条增加50%,这样我们就能保证先手了,只要是先手了就能获得优势,这时候让英招的大招增加全队的50%攻击力,而且是两个回合哦。

玉圭的作用就是为队伍增加狂暴BUFF,提高牛魔、螭吻、应龙的攻击力,最后三个角色也能大幅度的提高攻击力哦,超高的群体伤害敌人是根本顶不住的,一套下去对手非死即残。阵容的整体优势是英招、玉圭、牛魔奎因、应龙都是很容易获得的符灵。队伍中的角色也是拥有超高的行动速度,而且两个强力BUFF对手是无法抵挡的。

但是这个阵容也有一个很要命的缺点,那就是没有回复,而且前期很猛过一会就不行了,我们最好掌握自己的节奏快速秒掉对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个套路,真的很好用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