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曝光介绍:全新的边路坦克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胖

发布时间:2018-08-08 11:03:09

0

0

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在猴子皮肤的原画中出现了,在昨天的体验服更新中猪八戒的技能名称也被曝光出来了!具体技能详情暂未曝光,不过从定位以及猪八戒的之前的曝光来看,我们可以大致猜测出猪八戒的技能!

猪八戒相关阅读:

王者荣耀猪八戒多少钱 新英雄猪八戒怎么得

王者荣耀猪八戒什么时候出 新英雄猪八戒上线时间

被动-不疼:猪八戒遭受到敌人攻击的时候,会自动每秒钟恢复1%最大生命值,该效果将会持续3秒钟。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

肥宅旋风:猪八戒召唤出自己的武器钉耙,拥有附魔带减速效果,命中敌人后将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

肥宅冲击:这是一个冲锋技能,猪八戒向着前方进行冲锋,对敌人造成少量的物理伤害,如果命中敌人的话将减少技能20.5秒的冷却时间。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

哪里跑:猪八戒用跳跃的方式冲向敌方,对同一个敌人进行3次伤害,然后将敌人击飞,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自身将处于刚身状态。

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猪八戒的技能介绍了!作为一个边路坦克型英雄应该会在S13上线!因为S12还有盾山和伽罗的排期,各位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更多新英雄相关: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非常全面的坦克英雄

王者荣耀伽罗出装打法全攻略:猥琐发育后期发力

王者荣耀马超与猪八戒曝光:两个边路英雄S13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