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市场动态 >

西山居云游戏官网曝光 西山居开启云游戏建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12-31 10:38:17

西山居云游戏官网曝光,西山居开启云游戏建设。西山居云游戏官网今日在微博被曝光,据西山居云游戏官网信息,西山居云游戏将会在近期开启玩家测试的招募。

西山居云游戏微博爆料

此前,在剑网3十周年发布会中,剑网3云游戏就已经曝光。同时,西山居老板郭炜炜也已多次在微博展示剑网3云游戏的相关内容。

郭炜炜微博爆料西山居云游戏

从这次被曝光的信息来看,西山居云游戏并不仅仅是只是剑网3的云游戏。在网页内,可以看到西山居云游戏未来将会支持多个平台以及多款产品。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西山居作为平台方为玩家提供更多游戏产品的云端版本。

西山居云游戏支持多个产品

目前,国内云游戏仍在初步发展阶段,腾讯、网易等巨头均已纷纷布局云游戏业务。根据之前西山居CEO、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多次透露,在5G时代西山居将会投入积极在5G和云游戏领域上做相关的业务布局。

本次西山居云游戏将会开放剑网3 PC平台版本的云游戏供玩家体验测试,想要参与尝鲜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西山居云游戏首测产品为剑网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