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Bobleung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38:08

《终结者2》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活下来,如果不能存活则说什么都是废话。作为游戏的重头戏,一开始的跳伞可以说决定了今后的命运,运气不好跳下来就被弄死的,要么跳下来找寻半天没物资被干掉的,落在边缘而无法赶到安全区被毒死的,总之游戏处处有惊喜,那么新手该如何选择跳伞落点呢?

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落点思路

首先要想活下来,不要进行单独跳伞。玩《终结者2》的基本是和基友一起组队排位,两个人常呆一起比什么都好,俗话说“朋友一生一世走,谁先跳伞谁是狗。”不要找一些较为热门的落脚点,毕竟物资与地图是固定死的,僧多粥少,找部分冷门、在飞机经过的中后场效果最佳噢。

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以图中为例,咱们的飞机是至东向西的,绿色为“自身”所在的点。玩家不要在一开始就进行跳伞,毕竟是开头或者结尾,如若碰到毒圈或者天谴圈,则能够存活的几率较低。从另外个方面来说,跳伞的前头与末尾基本结尾老手,因此不推荐玩家早跳或晚跳。

跳伞选择

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红色的点为队友,绿色的点为“自身”。当知道队友的下落情况时,应该及时往队友落地点靠齐或者在不远处降落。图中标注红色框框为新手最佳降落点,如若玩家在其他点降落时,刚巧碰到边缘或者没物资,则很轻易被淘汰。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处于中间地图一开始无论是碰到毒圈还是寻找物资相对来说较为容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假若该区域物资很多,最好不要逗留时间过长,避免被击杀;尽量不要往边缘区山丘等地下落,因为不仅资源匮乏,还会因为安全区离自己太远而被毒死。

跳伞方向与落点

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当玩家进行跳伞时,是可以通过使用方向键盘来进行调整位置的,根据下落的高度不同,玩家可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跳伞(跳伞有按钮)。玩家在跳伞时注意观察跳伞的高度,不要太过于着急开伞或者太过于低空才降落。

落地后的思路

终结者2怎么跳伞落地 哪些地图落点资源多

玩家落地后30秒左右会刷出“安全区”(一般情况下最后一个人落地为安全区刷新),尽量在落地后选择附近的房子小搜装备等刷圈。

如若有人跟你跳同一个地方,你有比较大的把握先捡到枪可以去捡,否则就直接奔车去。所以没必要因为一个人头冒险,尽量直接取车走。

高玩建议

军事基地、防空洞、学校附近降落的人会茫茫多,跳伞的时候不建议新手往这些资源密集的区域降落,太偏远的废墟:如S山废墟也不建议降落,不仅资源匮乏,还常常会飞机的位置是随机的。但也是有规律的,飞机飞行的航线内肯定在第一波辐射圈内经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