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方宇闲

发布时间: 2018-02-26 13:45:17

大家在玩终结者2:审判日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会遇到没有语音,或不方便讲话的时候?

终结者2审判日电脑版下载点我

想要告诉队友一些紧急情况,打字却太耽误时间了!

甚至,即使有语音的时候,面对那些模糊的话语 “我这里”“对面”“右边”…… 队友声嘶竭力,你却一脸懵逼!

你那里到底是哪里?

其实,游戏中是拥有非常清晰的指令来帮助大家更好的沟通战斗的,相信大家也在游戏里面见过了,但是很多小伙伴表示不知道怎么使用,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手机端的童鞋,只需要点击这个按钮

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然后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自己想要发送的指令即可!

而电脑PC端的童鞋很多就不知道怎么操作了!其实也很简单,你只需要 先按住 ctrl 键呼出鼠标,然后用鼠标点击上面的按钮,然后用鼠标点击想要发送的指令即可!(注意不要直接点回车喔,点回车后弹出列表后,是无法选取指令的!)

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下面说一下最常用的几个指令:

1、前方有情况,注意!

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使用这个指令时,会在你枪械准心的位置标注感叹号提醒,并显示与其相距的距离,不同队友的界面上会显示其自身与其相距的距离,并响起 滴滴 的语音提醒。

在发现敌情时,先使用此指令告知队友敌军位置,再行进攻,会获得更好的配合!

否则你一个人对着一群人突突突的时候,队友还不知道你在打哪呢!

2、救救我!

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这个指令可谓是求救的一大神器,当你被击倒时,如果感觉队友并没有主动跑来救你,就赶紧点这个指令吧!

点击此指令后,会在你的身体位置显示加号治疗图标,并在全队友的界面显示,还伴有滴滴的语音提醒,相信多点两次,队友也不会见死不救的!

3、我这里有资源!

终结者2电脑版PC端快捷指令使用方法

在落地收集资源的阶段,经常会遇到自己已经捡到某样好装备,但又发现了第二个的时候,告知队友来拣,就是一个合格的队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啦!

特别是防具、背包 这种无法重复拾取的东西,连代捡都不行,此时就需要告知队友具体位置啦!

然而为了不耽误自己收集其他资源的时间,总不能一直站在那里等队友过来,直接说了位置就跑的话,队友也基本找不到在哪!

而此指令就为大家解决这个烦恼啦!

只需要用枪械准心瞄准相应物品,再点击此指令,就会在你所在的位置出现标志,同时会自动发送文字消息,显示你这里具体拥有的装备名称,队员看你的图标时,还能显示距离米数,是不是很科学?

总结来说,需要告知具体位置的指令,需要用枪械准心瞄准相应位置,如果有障碍物阻挡,注意需要准心瞄准的地方能看到的才行噢,不然会报出的位置会是你瞄准的障碍物的位置!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指令,大家不妨去试试,都有什么效果吧!

用好快捷指令,相信会让你的团队配合更加默契高效,勇夺第一不是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