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车辆种类有哪些 地图刷车点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46:17

终结者2怎么寻找车辆,寻找车辆是不是成为了你们一件比较难的事呢?在终结者二当你拥有了一台车那么你的排名一定不会差。为什么呢?因为你可以在一级毒二级毒里待相对久的时间,如果再带上一桶油,那就是更好了。今天我给大家讲讲终结者2中哪里有较大的车辆。

第一点就是小地图上显示的大路.

第二点有少量房子附近.有时候唰车不一定在房子附近,需要在四周围找找。

可以看到跑车的刷新点也是一样的,附近必须有路,这个我们在小地图可以看见.

终结者游戏内一共有4种车辆

OFO自行车:OFO自行车的移动速度介于跑步和其他机动车之间,但是无需消耗燃油,适合中远距离的移动;

摩托车:数量较多速度较快乘坐数量2人

越野车/吉普车乘坐人数2人 速度较慢适合在山路跑山路耗油较少

跑车:乘坐数量4个速度快适合在市区内跑快速抢夺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