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2全枪械介绍 枪的一切利器全解析

来源: 网易论坛

责任编辑: 窝边草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40:39

终结者2审判日枪械一共有哪些,分为哪些种类呢?什么类型的枪械比较厉害呢?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合理应用枪械能改变结局。

点击下载:玩Go终结者助手

使用玩Go终结者助手,还有专属时装礼包,精品吃鸡攻略,资源分布图等等等着你

一、怎么获得枪。

随机分布,建筑物当中几率较大。

二、都有哪些枪?

手枪入门、冲锋枪易得、步枪中坚、狙击稀有、散弹枪蹲点,分别介绍如下:

(一)手枪

手枪最容易获得,没有配件,适合降落地面后,优先配备。常见的G18C、沙漠之鹰,都是7发弹夹,近程稳定,精度高,远程衰减大,操作难度不大,但要打死人需要一定的练习。

(二)冲锋枪

冲锋枪很常见,适合中距离,爆发力度强,精度差。常见的有下述2种:

1、PP19

短小精干,弹夹扩容后秒发35发子弹,适合冲击、蹲点收人,可以增加2-4倍瞄准镜,是中近程的利器。

2、MP7

弹夹扩容到40发,弹药丰富,适合10-50米的范围,比较稳定,但相对综合和中庸。

3、汤姆逊

弹匣45发,非常实用的冲锋枪,适合10-50米的范围,比较稳定,但相对比较难获得。

(三)步枪

步枪的掉落几率低,全面兼容各类射程范围,机动、灵活,深受玩家追捧。常见的有:

1、M4A1

稳定、靠谱、威力大,能扩容至40发,射速快,兼容0-100米范围,后坐力较大,移动命中率较高。

2、AK47

点射威力大,兼容全射程,能扩容至40发,,但枪口飘,移动开枪难度很大,建议静止瞄准射击,新手拿到后往往会打不中人。

3、AR15

扩容至40发,可安装多倍瞄准镜,兼容全射程,射速快,稳定性能非常高,移动射击、静止射击精度都很好,后坐力很感人,神枪之一,捡到就有福了。

4、M14EBR

获海豹部队采用的战术型步枪。各方面性能比较中规中矩,适合中距离作战。不过不能装握把。

(四)散弹枪

近距离武器,适合守点或近距离冲击,中远程衰减太大。常见的M1877威力惊人,但弹夹2发,没有扩容,所以只适合蹲点。M870拥有5发子弹,伤害弱一些,散弹枪的精度都相对低,蹲点阴人可以,拿着跑大地图就比较憋屈。AA12不能装配件,但是可以连喷,更适合移动射击。

(五)机枪

M249,又称大菠萝,枪重,弹药多达80发,但精度很低,难用得很。

(六)神狙击枪

远距离、高伤害,但射速慢,连续能力很弱。大狙AWM射程笔直,搭配8倍镜和消音器,变身秘密杀手。巴特雷是空投狙击枪,威力更高,不过难获得。

 

三、枪都有哪些配件?

配件增强枪械的性能,包括稳定性、后坐力、声音等,满配的枪械性能远优于单体枪支,配件有下述:

(一)倍镜

倍镜需要结合枪械本身的射程来选择,比如步枪,4倍最佳;狙击枪8倍最佳,整体实用性看:4倍>8倍=2倍>全息、红点。

(二)弹夹

快速扩容弹夹>扩容弹夹>快速弹夹,弹夹的作用很微小。

(三)枪口配件

补偿器能降低后座力,适合冲锋枪,散弹枪;消音器能隐藏声音,适合步枪、狙击枪;消焰器能隐藏枪口火焰,适合步枪、狙击枪。

三者用途不一,无法比拼高下,但消音器用得相对多。

(四)握把

三角握把、垂直握把,降低后座以及提升开镜速度,这种非高手体验不出来。

(五)枪托

M4枪托,对后座有减弱,扛着似乎更帅了。

综上,捡到好枪就是一种乐趣!没有捡到没关系,只要我们能憋,能等,一样可以“坐享其成”,祝各位在游戏里玩得开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