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游戏中的形象应该是副本大BOSS

来源: 18183暗黑黎明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1-22 17:14:18

范冰冰作为代言人,游戏里肯定也会把范冰冰的形象植入的,到底范冰冰在游戏里会是什么呢?我真的很好奇。

首先是其他游戏吧,代言人在游戏里总是以礼品或者活动NPC的形象出现,给玩家发放一定的福利。暗黑黎明到底会不会也走这个老套路,我仔细想了想,总觉得这样是否太俗套了,暗黑黎明应该有个新的植入形式才行。

这时,我脑里忽然有个念头,范冰冰在游戏里会不会是个副本BOSS呢?

代言人的游戏形象定义就是给玩家发放福利,我们玩家获得福利最多的方式就是BOSS,装备,金钱,经验等东西都是来源于副本,范冰冰应该在副本里才能最大化的给玩家带来利益才对。

我想,如果范冰冰在游戏里是个副本大BOSS,应该是那种每日副本里面,让玩家每天都能在游戏里见到范冰冰。

然后在剧情方面,肯定是不能黑化范冰冰,可以在代言的天使照上做下猜想。范冰冰在副本里面应该是个正面的BOSS,那么就可以搞个试炼副本,玩家要通过几道试炼,然后到副本尽头遇到最终BOSS范冰冰,通过撸范冰冰到半血,证明自己的实力即可,范冰冰在来段暖心的对话,给我们奖励。

看新海报,是个天使,如果在副本中出现,应该偏治疗类BOSS,到时候应该更是考验玩家的输出能力了,反正组队靠队友,单人靠佣兵,玩家通关问题不大,奖励也要丰富点才好,毕竟范冰冰出手不能太小气了。

为什么说范冰冰要是BOSS呢?我一直觉得城里呆站的那种呆里呆气的NPC形象不适合范冰冰这么灵动的人,范爷在现实里就是很霸气的那种,游戏里也该还原这一点,只有在副本里才能体现范冰冰的形象。

上图中官网也是一直以“范爷”来称呼范冰冰,以此可以看出范冰冰这次在暗黑黎明中被设定就是往爷们,往爷们那种霸气去走,所以我想以后出个范冰冰试炼副本还是挺有可能的。

副本里,就如我上面所说,范冰冰就算是BOSS,也不会被设定为被玩家击杀获取奖励的那种BOSS,击杀范冰冰这回引起粉丝的怒气,官方也不会这样弄,所以应该是玩家在副本里跟范冰冰斗智斗勇,拼了范冰冰半血触发剧情,来给予我们玩家奖励是最好的。

上面是我根据范冰冰跟暗黑黎明官方资料新闻做出的一些猜想,有兴趣的童鞋也可以回复一起讨论,至于最终范冰冰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在游戏中出现,我很是期待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