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奥拉星手游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变异亚比怎么抓 变异亚比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7 17:03:45

奥拉星手游变异亚比去哪抓?游戏中变异亚比的抓法还是有点难度的,要用亚比球去抓,其实有技巧提升抓捕率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奥拉星手游变异亚比的抓法攻略。

奥拉星手游变异亚比抓法详解

变异亚比一般都是野外亚比,也就是可以使用亚比球捕捉的亚比。比如最开始的小宇宙、小炎魔等。在地图上刷几只野外亚比,就有几率出现同种的变异亚比,这时候会弹出提示,提醒我们变异亚比出现了。

点击变异亚比进入战斗状态

在战斗状态下千万别把它杀了,点左侧的亚比球进入捕捉场景。

在捕捉场景中丢亚比球捕捉,多次失败的话可以喂点吃的给它,提高捕捉成功率。

捕捉成功,恭喜~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奥拉星手游怎么捕捉变异亚比的方法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