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霸道天下 > 新手问答 >

霸道天下手游资源副本有哪些及奖励获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8-24 16:35:21

霸道天下手游资源副本有哪些及奖励获取分享,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现在的资源都是非常不错的吧。因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快速的刷资源副本来获取很多的奖励,那么在游戏中资源副本都有哪些呢,在战斗中打法技巧都有哪些呢。

霸道天下手游资源副本有哪些及奖励获取

资源副本是以获得各种材料资源为目的的各大产出点,我们在成长升级中常常要用到的寒铁(装备强化的主材料),灵玉(装备精炼的主材料),银两(强化精炼等各种手续费),乌金(用于消耗在神兵熔炉里进行神兵铸造)都可以在此对应争取;四大秘境集合了不同的玩法挑战供玩家去收获我们的宝贵资源,趣味性多样,多劳多得;玩法类型包括擒贼、守护、生存、拆塔四种,千万别混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