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逆神巫女圣痕怎么选择 逆神巫女搭配攻略

来源:网络 作者:穆 时间:2018-07-06

今天,萧边给你带来崩坏3逆神巫女圣痕搭配推荐。许多船长有巫婆,希望能帮助你。

崩坏3逆神巫女圣痕搭配

1,彼岸樱圣痕:八重樱

与凌玲樱吹雪一样,彼岸樱八重樱圣痕是最合适的逆神巫女圣痕OH。

八重樱(上面)可以有机会减少敌人对国旗造成的伤害,同时也可以使敌人晕眩。八重樱(中间)攻击,分支和积聚被用来用猩红樱桃伤害敌人,同时,也有可能对周围敌人造成相等的伤害。八重樱(以下)也是强化樱桃标记的效果。每一个额外的敌人有一个樱桃标记在球场上得到一个完全损害的X%,可以叠加5倍。

包装的效果是增加HP限制,增加敌人对猩红色标记的闪电伤害。杀死精英后返回惠普。

这套圣痕基本上是定做的逆神巫女八重樱圣痕哦!

2,其他圣痕

推荐的下一级选择阿拉提圣痕集合,或叶卡捷琳娜圣痕集合。逆神巫女节省战斗人员的数量非常简单。这对逆神巫女有好处。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