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粉色妖精小姐sss强吗 粉色妖精小姐sss解析

来源:18183整合 作者:18183采编 时间:2022-05-30

崩坏3粉色妖精小姐sss解析粉色妖精小姐完全可以当做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队长,还有首发登场的常驻输出,值得培养,当粉色妖精小姐作为队长的时候,触发技能爱与怜之诗,全队的角色对于带有护盾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

崩坏3粉色妖精小姐sss解析

1、粉色妖精小姐的定位是远程的物理输出,而且是可以驻场进行输出的主力,想要达到最高输出,对于武器的依赖程度是非常高的,但是即使是培养难度高一些。

2、粉色妖精小姐完全可以当做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队长,还有首发登场的常驻输出,值得培养。当粉色妖精小姐作为队长的时候,触发技能爱与怜之诗,全队的角色对于带有护盾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全体角色的分支攻击和蓄力攻击时,暴击几率提升,这个队长技能应该说是非常实用的。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更多>>

相关内容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26
  • 游戏特征:养成,3D,科幻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