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来自乐土怎么解锁 解锁来自乐土的方法

来源:18183整合 作者:18183采编 时间:2022-05-30

崩坏3 解锁来自乐土的方法往世乐土与禁限超越是有明显区别的,甚至往世乐土的入口,就在深渊战场旁边,其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往世乐土的难度挑战,你在不熟练玩法机制的情况下,是有可能拿不全奖励的。

崩坏3解锁来自乐土的方法

一,往世乐土与禁限超越是有明显区别的,甚至往世乐土的入口,就在深渊战场旁边,其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往世乐土的难度挑战,你在不熟练玩法机制的情况下,是有可能拿不全奖励的;而禁限超越的难度很低,哪怕你啥都不清楚,瞎锤也是能拿满奖励的。

二,会赠送雷律的试用,其余的角色需要每周给的钥匙解锁(但需要自己有角色才行),并选择用自己的装备,80级以下角色会自动升级到80级角色应有的技能属性和面板。

2、每周会给予不同梯度难度挑战,通关相应难度即可获取相应梯度水晶,打穿130难度就可以拿满(一周看情况是400-500水)。140及以上则没有水晶奖励,纯属难度挑战。

3、每个角色有自己的角色挑战,角色首通也可以获取400水晶。

4、玩法常驻,如果现在没有这个角色,等有了角色再来拿首通即可。

5、如果一次打不过,可以多打几轮材料来点天赋和强化角色(类似玩法特定的家园属性)。

6、圣痕并不刚需,更加考验游戏理解和对不同玩法的操作手法变化。

7、同类型通用BUFF(专属除外)凑齐三件会有额外的强势BUFF,如果选择一种BUFF,尽可能凑齐三件。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更多>>

相关内容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26
  • 游戏特征:养成,3D,科幻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