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月之版本V6.4直播在哪里看 V6.4版本前瞻揭秘直播地址一览

来源:18183整合 作者:茉莉 时间:2023-01-12

崩坏3月之版本V6.4直播将在本周六1月14日晚上19.30开始,在此次直播中会揭秘月之版本的全新内容,带来琪亚娜全新律者角色「终焉之律者」、雷电芽衣S级角色「始源之律者」、主线第一部终章、版本主题活动、新春福利等重磅更新情报。

崩坏3月之版本V6.4直播在哪里看 V6.4版本前瞻揭秘直播地址一览

V6.4版本前瞻揭秘直播地址一览

一、直播地址

V6.4版本直播地址>>>点击此处进入<<<

崩坏3月之版本V6.4直播在哪里看 V6.4版本前瞻揭秘直播地址一览

二、直播预告内容

★全新律者角色 琪亚娜「终焉之律者」

她所展现出的姿态,恰是人类跨越终焉,拥抱未来的关键一步。 “这份「权能」,是所有人不懈斗争的成果……我会妥善保管的。”

★全新S级角色 雷电芽衣「始源之律者」

她终将与同伴一起,超越前人所未能超越的「命运」。 “以律者的身份守护人类——这就是雷电芽衣的选择。”

★主线第一部终章「然后,向着明天」

「毕竟,茧只是你的一面镜子。」「你拥抱人类的方式,就是茧拥抱人类的方式。」

★主题活动「喧闹假日交响曲」

「欢迎光临!这位游客,我看你的表情茫然得很啊,是不是有什么疑惑?」「来都来了,不如就留下一起过年吧!」

当然依照天命惯例,福利兑换码也是必不可少哒!本次节目可通过兑换码兑换的福利数量为:350水晶+2888星石+2西瓜+2汽水;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崩坏3

崩坏3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动作闯关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182500
  • 游戏特征:格斗,动漫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