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仓库 崩坏学园2仓库玩法详解

来源: 崩坏学园2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4-09-28 15:59:16

崩坏学园2仓库,听名字相信小伙伴们已经知道其作用了,不错,崩坏学园2仓库在游戏中,主要是帮助小伙伴们存储装备和材料用的,下面小编将崩坏学园2仓库玩法给玩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崩坏学园2中,小伙伴们无论是字剧情任务、活动、还是副本中获得的装备,材料都可以将其放在崩坏学园2仓库中,当然仓库也是有容量的,所以崩坏学园2玩友们要随着等级的提升将仓库容量扩充,以便于小伙伴们能放更多的东西在里面。

了解了崩坏学园2仓库的作用和玩法,其中有一点是需要玩友们记住的,那就是仓库满了就没法继续战斗,所以玩友们要对没用的装备材料进行定期处理。

以上是小编给玩友们带来的崩坏学园2仓库玩法介绍和仓库使用注意事项,关于崩坏学园2仓库的更多资料,小伙伴们可参看18183崩坏学园2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