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荒野乱斗 > 英雄图鉴 >

荒野乱斗塔拉怎么样 塔拉角色英雄的玩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ei守夜人

发布时间: 2020-06-18 14:44:59

荒野乱斗塔拉怎么样,值得升级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荒野乱斗塔拉英雄分析。

英雄介绍

 
名称 塔拉
品质 神话
生命 4480
攻击 588(3)
大招 1120
速度 720

英雄点评

 

首先塔拉是一个中程攻击的英雄,攻击由集中到分散,远了伤害会显得不够。各方面能力都不高,算是目前神话中比较尴尬的一个英雄,作为一个刺客,速度方面没有特别的优势,就个人感觉来说操作手感不好。

其功能性意义远大于英雄本身,当然前提是要拥有星徽,在荒野中大部分英雄有没有星徽完全是两个英雄的差别,强度会差很多,所以也有一种说法就是满级之后这个英雄才刚刚开始玩。

塔拉的随身妙具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塔拉的使用率,就强度来说目前环境只能算中等。

视频攻略

塔拉全方位实战演示。

升级数据

 
属性 基础 满级
生命 3200+160 4480
攻击 1260+63 1764
大招 3000+150 4200

伤害分析

 
类型 普攻 大招
攻击范围 8格子 中等
装填时间 2秒
伤害数值 588*3 1120
攻击延迟 0.5秒

进阶攻略

宝石模式:★★★★★★

吃鸡模式:★★★★★

足球乱斗:★★★★★

赏金模式:★★★★

金库模式:★★★

机甲模式:★★

塔拉的攻击还是比较迅速的,但是因为伤害机制是分散在三张塔罗牌上的,攻击发出之后,塔拉牌会分散,之间间隔会随着飞行而变大,自动攻击的情况下,一般都只能命中一张塔罗牌。

随身妙具

【超能力增强剂

塔拉和队友可以在5.0秒内看到所有敌人,包括草丛中的敌人,每场对局可用次数为3次

星徽之力

【暗影分身】

塔拉的超级技能现在可以撕开一道时空裂缝。一个塔拉的虚影将从时空裂缝中出现并攻击她的敌人

【治疗魅影】

塔拉的超级技能现在可以召唤出一个暗影分身,治疗塔拉和她的队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