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保卫萝卜3 > 游戏新闻 >

保卫萝卜3糖果赛和赏金赛报错提示修复公告

来源: 网络保卫萝卜3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8 16:26:13

我们已经修复糖果赛和赏金赛出现错误码10013提示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同时我们将为12月27日登录游戏的每一位萝卜丝提供一份礼包(体力*60、宝石*188、金币*18888),请点击限时活动进行领取!

阿波为寻找抵御怪物的炮塔进入城市,虽然城市里危机四伏,怪物随处可见,但他依然舍身帮助小火龙果,善良救助变小的怪物,用博爱之心保卫他人。

保卫萝卜3糖果赛和赏金赛报错提示修复公告

最终在和怪物boss呜啦对战时,被萝卜救助的怪物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了萝卜,让它逃出了呜啦的魔掌。然而萝卜逃走时掉落了炮塔地图,一场阴谋在呜啦心中酝酿。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