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满满!圆神同人自制AVG一步一坑

来源: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7-01 14:50:42

最二次元的卡牌王者《乖离性百万亚瑟王》近期正在开展与日本著名动画IP《魔法少女小圆》的期间限定联动活动,同时在官方论坛、微博、微信等渠道还展开了“成为魔法少女的第一步”主题活动,玩家通过晒出自己的《魔法少女小圆》周边或原创作品,有机会赢得极品圆神手办等超级大奖。

脑洞满满!圆神同人自制AVG一步一坑

活动开启之后,玩家们不但纷纷晒出自己与《魔法少女小圆》的回忆,还出现了不少脑洞大开或者CP段子层出不穷的作品。这些《魔法少女小圆》同人作品中,虽然大部分都以作者的“恶趣味”出发,但还是有不少认真制作的佳作让人眼前一亮哦。

比如一款玩家自行打造的AVG画面及其剧本就引起了《乖离性MA》官方的注意。从剧情方面看,该作品将《魔法少女小圆》动画剧情结合《乖离性MA》的角色,围绕着小圆、巴麻美、歌姬和盗贼等四位角色,打造出一个因为次元黑洞亚瑟们误入魔法世界的精彩故事。通过剧情的发展,能够触发盗贼魔化、歌姬魔化等各种剧情……最后的结局更是充满了一种黑暗系悬疑的感觉,引发人无限想象……

脑洞满满!圆神同人自制AVG一步一坑

可以看出,像以上的优秀作品具备了不少优点——比如剧情发展看起来就很像那么回事儿,还能根据剧情的发展打造出多种主线及结局,更重要的是尊重《魔法少女小圆》的原著,不乏各种暗黑系的剧情分支以及作者脑洞大开给玩家埋下的大坑,几乎毫无套路可言,虽然说有恶搞的成分,却也考验玩家的智商,着实令人佩服。

脑洞满满!圆神同人自制AVG一步一坑

相信前来本次《乖离性MA》与《魔法少女小圆》的主题系列活动的参赛作品中,一定还有会有更多同样优秀的作品,能够给官方团队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假如诸位玩家认为自己有更大的脑洞,能够打造出更加完美的圆神系列原创作品,绝对不要忘记踊跃投稿,通过各种《乖离性MA》官方渠道参与到本次《魔法少女小圆》的联动限定主题活动中来,GSC终极圆神手办和GSC终极圆神粘土小人等多重正版手办好礼等着大家领回家哦!

同时,《乖离性MA》与《魔法少女小圆》的IP限定活动也正在游戏中火热展开,各位亚瑟记得在活动期间内把握时机,把魔法少女们收入囊中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