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城堡抢翻天 > 游戏攻略 >

城堡抢翻天防守游戏怎么玩 建立你的小怪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sanzhiyu94

发布时间: 2020-01-17 17:58:00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城堡抢翻天的防守游戏怎么玩~

截止日期 - 在建立你的小怪物时,记住他们的目的。他们在那里阻止英雄进入你的金库并偷走你的货物。考虑到这一点,专注于那些会让你的对手减速到足以让你的城堡计时器到期的生物。具有铲球技术的防守队员和环球骑士是很好的选择。如果英雄无法及时到达您的保险库,您的战利品会锁定,并保留金币。

窒息点 - 放置你的爪牙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走廊的前面。这个想法是将一个生物直接放置在视线范围内,在走廊尽头放置在较大的房间内,并将其他小兵放置在可能看不到它们的两侧。英雄会经常与单身生物交战,而不会检查其他人,并且会攻击较大的群体。远程课程将尝试通过走回走廊并迫使仆从以涓涓细流的方式使用这些阻塞点。通过在入口前放置像凝胶状墙壁和仓鼠轮子这样的陷阱来规避这一点。幸运的是,这些会让他们重新回到战斗中。

关闭距离 - 如果你真的想让敌人放慢速度,你需要直接施加伤害以保持它们移动,使用药水,并希望死亡。身体健康的生物会浪费时间,但通常太慢而无法直接命中。这就是Headshot Zeke进来的地方。这个小兵射击狙击手,长时间的缠绕会造成巨大的伤害。Zekes和任何远程生物的优势在于它们不必近距离施加伤害。他们的射击立即缩短了距离,而更高的健康小兵吸收了伤害。

蜿蜒的道路 - 你在强大的任务中创造迷宫城堡的选择是有限的,但它们就在那里。您可以建造的某些建筑物有侧室,您可以在其中放置浪费时间的陷阱和爪牙或隐藏黄金和生命力的地雷。这可以让英雄们四处奔波,寻找合适的路径,但是在验证你的城堡时可以让你直奔出口,减少它的计时器。

升级 - 更多并不总是更好。建立研究实验室后,您可以使用产生陷阱和生物所需的相同生命力来升级您的仆从力量和能力。创造更多奴才的优势在于它是永久性的。你可能会将你的防御重新安排一半,但是仆从本身总能变强。通过这种方式,您将资源投入到永不消失的东西中,迫使更强大的英雄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资源来进行战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