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潮爆三国 > 新手问答 >

潮爆三国无法充值怎么办?充值失败解决办法

来源: 潮爆三国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20 10:48:12

问:潮爆三国无法充值怎么办?充值失败解决办法

答:充值失败的原因一般有两种,一种就是你的网络状态不稳定,另一种就是游戏厂商问题了,毕竟刚公测很多人都来玩服务器都爆满,就会导致一些网络延迟。

1.点击购买无反应,出现原因如下:

可能为网络问题,建议重新登录游戏进行尝试,或者更换WIFI网络、如果仍然无法解决,建议在不同时间段进行尝试。

2.IOS正版(提示:已经购买该游戏项目)

该提示可能受到以下原因影响:

A.下载app的客户端苹果id与支付苹果帐号不一样,可建议卸载游戏后,重新在app内重新下载;

B.无法识别,需过段时间后,自动恢复正常;

C.可在iphone设置→通用→访问限制→开启访问限制→设置四位限制密码→保持 App内购买项目 开启或者关闭后尝试。

3、大家可以去潮爆三国官方论坛单独发帖跟管理员求助,或者直接拨打客服也是可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