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手游弯刀怎么样 跑刀玩法通用搭配推荐

来源:18183整理

责任编辑:杨大锤

发布时间:2022-01-25 18:27:01

0

0

使命召唤手游近战武器弯刀是单手持弯刀,单手持弯刀,攻击距离和小刀一致,但横向伤害范围较小,其跑刀玩法推荐携带红色-轻装上阵、绿色-迅速恢复/冷血/幽灵、蓝色-寂静无声,连续得分奖励推荐电击小车、无人侦察机、空投补给。

使命召唤手游弯刀怎么样 跑刀玩法通用搭配推荐

一、近战武器弯刀属性

首先众多副武器中,有三样数值都是一样的,伤害:200、精准度:70、控制:70。

弯刀的射速:8(三档)、机动性:90(一档)、射程:10(二档)。

介绍:在最近的战争中传统的大弯刀要比枪更受欢迎。和距上把新出的近战武器镰刀的属性参数一致,也是单手持的弯刀,攻击距离与小刀一致,横向攻击距离不宽,纵行的攻击范围广

使命召唤手游弯刀怎么样 跑刀玩法通用搭配推荐

二、弯刀获得途径

使用近战武器消灭敌人50次后解锁。

三、跑刀玩法通用搭配推荐

1、被动技能:

红色技能--轻装上阵(奔跑速度提高5%);

绿色技能--迅速恢复/冷血/幽灵(三个技能看各人喜好,加快回血/免疫自动攻击武器/不易被敌方侦测到);

蓝色技能--寂静无声(降低脚步声,也有人喜欢带警觉,但18183小编认为携带个无人侦察机完全够了)。

2、终极技能:当然是选择暗影刀了,继续跑刀快乐。当然也能选重力尖刺增加范围爆炸输出,或带动能装甲增加血量和容错率。

使命召唤手游弯刀怎么样 跑刀玩法通用搭配推荐

3、伤害道具战斗飞斧,可以投掷并回收的冷兵器,弥补一定的远程伤害能力。(都玩刀了,早把枪扔了)

4、战术道具:烟雾弹/震撼弹/闪光弹/电磁脉冲/冷气弹等,基本都有各的用处,震撼和冷气可以减速敌人,电磁脉冲可排除对面的陷阱等等,大家各取所爱。

5、连续得分奖励:推荐电击小车(450分)、无人侦察机(400分)、空投补给(500分),刀尖上行走很危险,所以高分的奖励不一定能释放的出来,选无人机侦察、电击小车控制、空投填补些快乐。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分享的使命召唤副武器弯刀介绍,更多攻略/咨询请关注18183使命召唤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