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手游前期肉盾选择攻略

来源: 18183宠物小精灵

责任编辑: 玄天灬prince

发布时间: 2014-09-25 17:36:55

玩过宠物小精灵这款游戏的都知道前排肉盾真的非常重要,也经常看见一些新手问什么样的肉盾好,奈何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不一样。也确实不好说孰优孰劣,今天我在这抛钻引玉给大家分析一下48终极进化前,游戏中各个肉盾的数据。给大家参考希望有所帮助。

由于比雕是闪避T,比较特殊48以前不能算盾就不做讨论。

现在给大家分析下游戏前期的几个近战肉盾,由于有些宠物18级能进行一次进化,有些宠物只能48进化。所以为了数据的准确。楼主做了变通。把18级作为初始属性。尽量排出其他因素。

首先大家请看,各个宠物18级属性(能进化的都进化了)

从图表看,小石头初始属性方面小石头和电击怪属性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先不要说其他的因素,我们一项一项分析,请认真往下看)

看完初始属性,我们在分析下宠物的成长:

从上面我们现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各个宠物成长方面的高低。

还有就是一个速度,楼主发现其他宠物基本上6级加一点速度,而小石头确是9级加一点速度。看来速度发面小石头注定了垫底。

成长方面我们已经很清楚了。现在请看宠物的另外的一个特殊的地方。特性(由于是48之前,因此我们只分析前三项特性)

从特性发面看蚊香蛙和父亲相对于其他宠物还是偏向输出。小石头电击怪偏向于防御,而卡拉卡拉就比较2b了,攻击成长低,而且不伦不类。

既然特性也很清楚的看到了,当然。作为最强小精灵训练师的你怎么能忘记了宠物的技能呢,一个好技能也是选择宠物的重要标准。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T防御为主,有些是输出为主,还有一些确实控制位亮点。现在身为优秀宠物训练师的你有了自己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