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爆破地图 黑色城镇潜伏高手战术总结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萧风

发布时间: 2016-03-30 10:27:58

今天萧风为各位玩家带来的是cf手游枪战王者里面的经典爆破战地图——黑色城镇的潜伏者的攻略打法总结,相信各位玩家在通读本文以后能够扮演好潜伏者一方的角色。

经典爆破地图 黑色城镇潜伏高手战术总结

潜伏者的进攻总结开来就是怎么去破解开保卫者的防线,采用最稳妥的方法安装C4。

这里的战术分配为B大道三个人员,装备配置为基本配置:一个闪光弹,两个烟雾弹,一把狙击枪,两把机枪并其中一名队员带C4炸弹包。中门安排一名队员配备烟雾弹和机枪,A包点处也可安排一名队员配备烟雾弹一机枪。

下面就是战术分配了,战斗开始后五个人同时离开家,中路的一名队员负责丢烟雾弹封锁中门保卫者的狙击手的视线。在走中路的同时也侦查A小道是否有保卫者,如果发现敌情尽量避免正面冲突,随便的开两枪就从AB的相连道路去B点。因为重点目标在B点。

进攻A包点的潜伏者应尽力争夺下A拐角位置,不要刻意冲突,争夺下A拐角后,用烟雾弹封锁A大道,同时隐藏并朝A平台点射,注意尽量不能露头,因为A平台的地方往往会有保卫者安排的一个狙击手蹲守。等B点的队友下包后少许等待后冲上A平台包围保卫者,拿下胜券。

经典爆破地图 黑色城镇潜伏高手战术总结

最后来讲一下最关键的B包点如何打入。B大道上的三个人一个人丢烟雾弹到AB连通道路的中路方向,从中路来的潜伏着走到B桥时就要注意控制脚步声,同时要听听B仓库里的箱子上有没有人。如果有人则等大约一分钟,往往这个时候保卫者可能会因为A大道上面的火力不够而去支援A点去了。如果没有蹲点的那么一两个人肯定也会放松警惕了,这时候再突然冲进去,杀个措手不及。

经典爆破地图 黑色城镇潜伏高手战术总结

这里讲下如何利用B狗洞狙击并巧妙的进入B仓库。防守B点的人一般都会在B仓库出口的第一个窗户那里观察B水路,那么狙击手从B水路楼梯那利用墙体挡住对方B狗洞的狙击手就可以清楚掉对方这个保卫者。同时两名机枪手下蹲靠B仓右边进入B仓,向B门处丢烟雾弹封路,同时不要暴露在B狗洞的狙击手的视线内,这时潜伏者的狙击手蹲下进入B仓,在B第二个或者第一个窗户那开镜瞄准B狗洞的那个狙击手,剩余三名机枪手进入B点搜点下包,下包后寻找掩体守包就可以了。

经典爆破地图 黑色城镇潜伏高手战术总结

这时A点的保卫者肯定去支援B点去了,那么猪圈的这位潜伏者就可以从A点去B点追击支援的保卫者,双面夹击。配合的顺利的话不费一兵一卒就轻而易举拿下B点取胜。

总之黑色城镇的潜伏者作战方针就是不能离开家的范围,因为黑色城镇包点的分布都在家的一定范围以内,因此需要玩家们明确家的周围有没有保卫者出现,而不是盲目的满地图去找敌人。

以上内容就是萧风对于爆破地图黑色城镇里面的潜伏者打法所做的一些总结,相信玩家在看过本文以后已经有了些许头绪,只要稍加练习定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潜伏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