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以保卫者的眼光看《枪战王者》沙漠灰

来源: cf手游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6-04-27 10:21:21

在规则方面,手游爆破8V8与PC端玩的爆破模式没有区别。而我们在移动端进行沙漠灰的8V8爆破的时候,地图的大小规模与PC端也是没有区别的。所以想要玩好《枪战王者》的8V8爆破模式就需要我们有过硬的基本功和在战场上处理突发事件,以及和队友密切配合的能力。

8V8爆破模式的载入画面是没有给我们显示队友和对手的昵称、等级这些信息的。如果每一个玩家都以图片显示的话,屏幕空间不够大的。

分析:以保卫者的眼光看《枪战王者》沙漠灰

以保卫者的眼光看《枪战王者》沙漠灰:

沙漠灰的两个下包点位不需要多说,A点与B点相信各位玩家都非常熟悉。而在这两个点位中都有很多条通路可以到达,在不同的通路上又有不同的作战方式,所以实际情况是有成千上万种的。如果想在沙漠灰中处于不败之地,对于不同情况的正确处理是非常必要的,而枪法只能排到第二重要。

作为保卫者一方,我们在开局以后无论选择走哪一路,都可以抢占先机。我们可以比潜伏者先到达B点,设下埋伏。也可以如上图所示,在A点附近等待潜伏者的到来。

当然,如果我们想要选择激进的打法,也可以在开局选择中路的中门进行进攻或压制。如图所示,我们在中门外可以看到潜伏者出生点的敌人,当然不得不说的是,敌人在出生点也同样可以居高临下地打击到我们。在这个点位最好是使用狙击枪,并且最好我们的水平,比如反应速度等方面要强于对手。因为在这个位置潜伏者一方是占据优势的,如果没有这样的条件还是乖乖放手下包点比较好,在这里减员之后反而不好打。

分析:以保卫者的眼光看《枪战王者》沙漠灰

另外,在中门这个位置不仅仅保卫者的狙击处于不利的位置,在中门内,如果保卫者一方与潜伏者一方交战,那在地理位置上的差距比狙击的差距大得多。原因在以下两方面:1、潜伏者居高临下,且可以选择的掩体较多,保卫者尤其是在移动端进行操作的情况下与潜伏者对枪不容易命中。2、保卫者可以选择的掩体只有箱子和门洞,而这两个点位可以让潜伏者一个闪光弹或烟雾弹死死克制。相反地,保卫者使用投掷道具会让潜伏者通过复杂的掩体非常容易躲过。

但不考虑开局的火拼,在游戏的中期甚至后期,门洞这个位置可以作为保卫者的制胜或翻盘神器。在这个位置蹲人往往可以有所收获。

保卫者对于A点的防守相对来说并没有过大的难度,只要注意开局的人员分配。并且经过一局的试探一定要摸清对方的特点,根据对方的特点进行人员分配。一般来说,只要保证任何一个点位不要说对方突击轻易拿下就可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