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新手问答 >

苍之骑士团2ssr哪个好 超稀有角色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00:15

苍之骑士团2》即将在国服开启删档测试,游戏中有许多人物角色。虽然稀有度品级并不能完全决定角色的强弱,但SSR角色的基础属性、潜力,不是低稀有度可以比拟的。那么苍之骑士团2ssr哪个好呢?有哪些值得全力培养,这里给大家简单分享一波。

苍之骑士团2超稀有角色排行榜:

游戏中初始SSR角色有:加农、里昂、盧坎、鲁基司、露娜、罗伊、玛莉爱尔、塞维尔斯、特蕾西娅、维菈、亚黛儿海德。下面只推荐一些人权的不可替代性强的角色。

里昂,是一张人权级别的物理输出卡,超高的爆伤和被动追加攻击与伤害,适合pvp、推图、幻境之泉。

塞维尔斯,拥有无视防御的神圣伤害,奥义可以攻击全体敌人,还带有击退,适合pvp、推图、幻境之泉、王国试炼。

露娜,法系持续单体输出top1,通过叠debuff打boss贼猛,适合幻境之泉、传说之战、骑士团副本:狼人、加斯东。

维菈,顶级辅助,大招能让队友再行动并增加能量,只要签到7天就可以得到,适合所有场景。

玛莉爱尔,大招击杀叠上、加能量、再动。配合上拉拉队一人秒一队,适合pvp、推图、幻境之泉、王国试炼,开服可能不会出,可以等后续池子抽。

罗伊,物理AOE,高攻。5星的必定暴击天赋可以产生质变,5星之前随便养养,可以用来打机关门,5星之后就可以随便浪了。

以上便是对苍之骑士团2ssr哪个好的详细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