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新手问答 >

苍之骑士团2日服节奏榜 全品级角色强弱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00:15

像《苍之骑士团2》这种RPG手游,角色自然是非常多,大多时候SSR角色的强力程度是那些低品级角色无法比拟的。当然,同稀有度角色之间还是可以排出强弱高低之分的。这里便给大家分享苍之骑士团2日服节奏榜,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番。

苍之骑士团2全品级角色强弱一览:

SSR:

里昂:可谓是人权级的物理DPS强手,高爆伤,被动追加攻击和伤害。适用:pvp/推图/幻境之泉、

塞维尔斯:有着无视防御的神圣伤害,奥义可以攻击全体并击退。适用:pvp/推图/幻境之泉/王国试炼。

露娜:最顶级的法系持续单体输出,通过叠debuff可以对boss造成非常恐怖的伤害。

维菈:顶级辅助。大招可以令友方再动并增加能量,签到7天就送,岂不美哉。

玛莉爱尔:大招击杀叠伤、加能量、再动。配合拉拉队可以一人秒一对队。

罗伊:超高的物理AOE,5星必爆有质变,在此之前随便养养就行。

SR:

诺诺莉亚:最强的辅助之一,奥义可以增加友方能量、暴击、暴伤,是必不可少的辅助角色之一。

维尔:暴击奶,治疗效果不错,并且还能增加伤害。

黛亚:非常硬的全能坦,能分摊伤害,大招回血,泛用性强。

R:

裘司狄:叠加出血伤害极高,打boss管用,出血暴击可以继续叠出血,对付一回合行动2次的boss很有效。

N:

马利欧斯:人权奶妈,普攻能造成易伤,大招可以回血。是初始自带角色,泛用性很高的奶。

以上便是苍之骑士团2日服节奏榜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