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战斗学院攻略 战斗学院通关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9:10

苍之骑士团2中,战斗学院作为一个试炼玩法,通过其中的诸多专项训练可以提升我们的实战技巧,一些小伙伴们可能不清楚战斗学院如何通关,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苍之骑士团2战斗学院攻略,如果各位卡在了战斗学院的关卡上,不妨来看看下面的通关技巧。

1、主人公の再动

第一阶段时,莫里斯先行,击退敌人一格,再让主人公击杀克制目标,就可以再动释放技能进行清场;

第二阶段时,主人公先行,击杀第二排的两个克制敌人,接着莫里斯行动,在最上方释放技能不要伤到平民,同时击退敌人,此时再让马利欧斯对最下方的敌人进行攻击,最后主人公击杀克制目标获得再动进行清场;

第三阶段时,莫里斯先动击杀两侧的敌人,诺诺莉亚释放大招给主人公充能,再让主人公释放大招击杀后排敌人,然后让主人公击杀最后一个敌人就可以通关了。

2、莫里斯の破阵

第一阶段时,莫里斯先行击退敌人,费尔南多进行收割;第二阶段时莫里斯在最下方释放主动技击退其中一个目标,然后主人公就可以收割清场了;

第三阶段时,莫里斯先动释放大招同时击退敌人,此时敌人是十字站位,亚黛儿海德释放大招,就可以一回合内通关了。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战斗学院攻略以及战斗学院通关技巧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