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黛亚天赋是什么 SR角色黛亚技能强度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7:45

苍之骑士团2》中SSR品级的角色有着很高的上限,而相应的SR角色虽然上限不及那些顶尖角色,但在前中期也是有很高价值的,就拿黛亚这位防御向的角色来说,其天赋技能还是很给力的。那么苍之骑士团2黛亚天赋是什么呢?这里给大家做一个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别错过了哦。

黛亚的天赋被动技能“保护与使命”,可以在战斗中提高自身最大生命值30%,并且自身存活的时候分摊自身九宫格范围友方受到伤害的30%,如果友方血量低于30%,分摊效果则会翻倍。黛亚的这个天赋是她立根之本,作为全能坦克的核心,突出一个“硬”字。

普通技能“盾击”,可以对区域内的目标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被击的目标其造成的伤害会降低10%,持续1回合。奥义“绝对防御”,获得最大生命值30%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自身承受伤害降低40%。生成1回合的防御领域,该领域类的友方防御和魔抗提高30%,在回合结束领域消失时,为领域内友方回复20%最大生命值。

得益于天赋与奥义,黛亚有着很高的血量与双抗,是游戏中最硬朗的坦克,没有之一。在遇到一些有秒人技能的boss时,天赋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奥义在升级后更是可以给队友增加双抗与回血,宛如打不死的小强。当然,你也不能指望黛亚输出,她是“技能点都加在了防御上”。

以上就是对苍之骑士团2黛亚天赋是什么的详细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