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开局ssr 初始SSR选择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5:10

苍之骑士团2的开局我们是可以随机保底抽到一个SSR角色的,那么苍之骑士团2开局ssr抽到谁最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苍之骑士团2的 初始SSR选择推荐吧。

福利池推荐

在新手十连抽必出SSR的福利池中,SSR角色只有4个,分别是:鲁吉斯、塞维、露娜和特蕾西娅。其中能够抽到鲁吉斯(非常强势的肉盾)、特雷西亚(非常强力的法师输出)或者塞维(强势的物理战士输出)最佳,抽到其他的也没有关系,我们还需要看后面普通卡池中抽到的角色。

普通卡池推荐

抽完新手十连后,我们就可以抽普通卡池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里强势的SSR角色的选择推荐吧:

1、罗伊:前推图能力最强SSR角色,技能上拥有很强的群伤能力,在前期推图只要稍加培养,就可以快速通关。

2、里昂:可以在里昂卡池里面抽,是一个物理输出十分轻松的角色,在前期推图和后期PVP中表现都十分出色,值得培养。

3、露娜:法师输出的天花板,搭配负面效果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因此比较适合做PVE中打BOSS使用。

总结

游戏中除了SSR角色值得培育之外,SR和R卡也是有不少角色是值得培养的,因为后期我们通过升星。将这些角色升到6星变成SSR等级。大家需要根据角色特点和阵容来选择是否培养它们哦。推荐SR角色:戴亚、拉克诺瓦、莫里斯、诺诺。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开局ssr的选择推荐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