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体力如何用 体力分配使用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0:51

如今的手游里都有体力这个设定,苍之骑士团2也不例外,而体力毕竟是有限的,因此苍之骑士团2体力如何用,就是我们需要仔细斟酌的一个问题,这里就来分享一下体力分配使用技巧。

体力使用技巧

我们在前期的时候,由于体力是比较缺的,建议小伙伴们最多培养两个职业,考虑到纹章本是耗费体力比较多的,也不建议各位选择魔职业,而斩、突这两个职业是比较推荐的,或者也可以选择斩、射这两个职业。

小伙伴们将纹章堆满之后,如果还有剩余的体力,就可以去刷勋章本。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一者是勋章不管是前期还是中后期,都是比较紧缺的;二者是前期的试炼boss奖励并不高,打起来性价比不高。

等到35级到40级左右,小伙伴们就可以去打协力副本了,通过打协力副本将可以获得强化石、装备、装备碎片以及勋章材料等奖励。对于想要好好玩的小伙伴们来说,协力副本也是日常必刷的一个副本了,而且想要强化石的话,这个副本也是一个主要的获取途径了。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体力如何用以及体力分配使用技巧,小伙伴们如果对于体力如何分配、如何使用不太清楚的话,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思路来进行贯彻,合理分配体力对于游戏体验也是一个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