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零氪能玩吗 零氪微氪上手方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6:00:25

手游很多时候都离不开抽卡,尤其是策略养成类游戏,角色会源源不断的推出,强度一次又一次刷新,你怎能克制住自己抽卡的冲动?《苍之骑士团2》作为拥有丰富角色的策略养成类手游,抽卡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苍之骑士团2零氪能玩吗?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零氪微氪上手方法,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吧!

只要不是太离谱的手游,大多零氪都是能玩下去的,只是在玩的时候要更精打细算、有规划一点。就拿角色抽卡来说,如果可以刷初始,那么零氪玩家最好刷一下,有一两个强力的SSR作为基础,玩起来也会轻松不少,即便SSR培养周期很长,但至少有一个目标在那里,而且至少是SSR,强度下限还是有了,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用担心强度不够的问题。

然后是蹲点游戏内一些资源的刷新时间,比如碎片商店,6小时刷新一次,将男主女的碎片都买齐了。日常任务、材料副本等一切有资源获取的途径都不要放过,可以设定一个时间一次性肝完。偶尔举行的活动也会有一些福利奖励,不能过错。

想要零氪,就得投入更多的时间,并放弃一些不切实际的追求。不要和大佬们比较,放宽心就好。

以上就是对苍之骑士团2零氪能玩吗的简单说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