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武器获得方法 武器装备怎么获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59:20

武器获得方法

我们可以通过【成长之路】来获得专属的武器装备,随着等级的提升,将可以获得对应等级的专属武器装备。

除了这个途径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日常试炼中的【传说之战】来获得各种高品质的武器装备,这也是我们获取武器装备的一个主要途径了。

我们在获得了高品质的武器装备之后,也是可以对其进行强化升级的,而装备强化是需要消耗相应的强化材料。至于强化材料怎么获得,我们可以通过外传挑战来进行获取,同时签到也是可以领取装备强化材料的。

而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为角色搭配各种装备套装,不同的装备套装可以提供的属性加成也是各异的,同时每个角色适合的装备套装也是有所不同的。就比如说,特蕾西娅建议选择起源套装、巫术灵力或者奇遇套装,鲁基司建议选择弱者反击、祈祷守护套装,而主角则推荐选择破风掠影、流光羁绊套装。

以上就是苍之骑士团2武器获得方法以及武器装备怎么获取的相关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