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苍之骑士团2 > 游戏攻略 >

苍之骑士团2弓神的激励攻略 骑士站位与打法步骤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58:43

苍之骑士团2本次测试中活动关卡“弓神的激励”,对一些初次体验这类策略游戏的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尤其是弓神的激励关卡3,难道了许多小伙伴。那么这里便给大家分享苍之骑士团2弓神的激励攻略,不知道如何过关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番哦。

在关卡中登场的人物有亚黛尔海德、诺诺莉亚、吉姆,这三位。可以看到我方骑士的站位如下,开局纵向一列。

随后我们来说说具体的打法步骤。首先,将吉姆调整到如下图所示的位置,这样可以让吉姆先手攻击来为队友提供一些加成。

紧接着,将亚黛尔海德移动到诺诺莉亚的前方,使用诺诺莉亚开大招来支援前者。

随后,亚黛尔海德利用大招将中间的怪物击杀掉,然后等待四周的怪物逃跑就可以获得胜利。

所以总的来看,这一关其实是在考验玩家对亚黛尔海德这位角色其技能大招的使用。此外,玩家还需对吉姆这个角色的被动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合理搭配使用这两位角色就能轻松通过弓神的激励这一关卡。

当然,弓神的激励关卡可不止这一个,还有1/2/4关卡,难度不是很大,只要你自己阅读上阵角色的技能,稍加思考就能轻松过关。

以上便是苍之骑士团2弓神的激励攻略的相关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